放下208.jpg

 
 
 

【逝去親人的悲傷療癒】

 

 

對我們來說,他們似乎已經離開或消失了,

但對靈魂來說,我們始終沒有離開過。

當我們也能用造物主的高度看待一切,

事實上,沒有任何誰真正離開過。

 

關於逝去親人的靈魂會遇與自我療癒,

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年才漸漸釋然。

以下是我個人從逝去親人的悲慟中,

自我療癒與療癒他人的經驗分享:

 

 

1.上七。記得與所有靈魂的會遇都要在造物主第七界的空間完成。

 

2.允許自己釋放所有思念與悲傷的情緒,並請造物主協助釋放、化解所有負面情緒能量。

 

3.彼此感恩並「道歉、道謝、道愛、道別」及原諒練習、課題學習、美德、其他未盡事宜。

 

4.送光與愛給彼此,自我可進行~重建療癒破碎受傷的靈魂、收回靈魂碎片、送愛到子宮及信念的轉換與下載。

 

5.請造物主給予建議與指引,並送亡靈回到光中。

 

6.每次上希塔課都會邀請祖先與往生親人們一起進行靈魂揚升。

 

7.睡前上七請造物主進行悲傷挖掘與療癒,或在夢中與親人會遇並一同進行靈魂進化。

 

8.允許自己思念的能量自然流動,每一次思念就送一次光與愛和感恩的能量,祝福彼此都能很好的往下一步邁進。

 

9.情緒能量的釋放與切割,時刻覺察並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

 

 

 

 

~天妃娘娘~

 

 

天妃娘娘‖催眠θ希塔 靈魂解讀

 

 

如果您也有相關困擾與議題

歡迎私訊預約一對一諮商

FB粉絲團~~『心誠則靈天妃娘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true.nasatu

 

 

#希塔療育

#靈性催眠

#靈魂解讀

#悲傷療癒

#祖先亡靈超渡

#前世今生

#靈病療癒

#靈魂使命

#生命藍圖

#與靈對話

#心之歌&靈魂吟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妃娘娘 的頭像
    天妃娘娘

    【天妃娘娘 NaSa療育坊】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