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工作運勢因緣篇

案例二、

 

 

Q先生因為腸胃經常性疼痛的問題,身體一直不太好,身形也略顯消瘦,可是多次去醫院檢查也都說只是說脹氣,檢查不出其他特別原因,導致他工作性質受限外也經常請假,工作自然很不穩定。

 

Q先生是家人帶來請我幫忙,而家人事先並沒有告知Q先生,以致他有點錯愕,也對我產生排斥與不信任。(自此後我都會特別提醒,務必當事人是心甘情願來找我協助,而非莫名其妙被帶來,這樣彼此都很尷尬外,也得不到當事人真誠真心的對待,這樣的輔導是得不到效果的。) 但該來的還是得好好耐心面對。

 

聖母說,他身體會不好是因為他的冤親債主折磨他的,主因是他前世毒打他的冤親債主,導致他冤親債主一生殘疾只能在地上爬,痛苦、狼狽、卑微、怨恨的度過那一世,往生後他就一直跟著Q先生討債不只一世,他雖然無法讓他變成像他自己當時那般殘疾的狀況,但就是會讓他一輩子不舒服,讓他也嚐嚐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滋味。

 

當我這麼跟他說時,Q先生一點都不驚訝,還說他有去拜過很多廟,做了很多功德,燒了很多紙錢,也請人了作法事等等,可是都沒有用。我跟他說我們做的所有功德一定要對方願意接受才算數,否則一切都是白搭,我相信只要真心懺悔並請求原諒,努力的做到雙贏的局面,冤親債主也不願因為報復怨恨一直流連靈界無法自由解脫。

 

接著我問他是否想改善目前狀況以及進行與冤親債主的溝通協商,他說好,協商溝通的結果,他的冤親債主希望他誠心跟他懺悔,並念滿108遍地藏王菩薩本願經真心迴向給他,他才願意放過他,但其實有另一直覺來自冤親債主,他告訴我Q先生絕對不可能誠心懺悔的,可是這句話我保留了,我不會當面直接搓破Q先生的心思,我寧可相信他願意為自己做改變。我除了靈通請聖母幫他與冤親債主協商外,還請菩薩聖母幫他除穢淨身,此外還加持了大悲水,並請他家人幫他念108遍藥師咒,再行服用。

 

事後他家人跟我說,Q先生回去後很不高興,還說我是不是跟某間宮廟的師父串通,不然說的冤親債主狀況怎麼一模一樣,他家人也知道我不可能認識Q先生所說的那間宮廟,而且加持後的大悲水他也不願喝,怕我下符什麼的。此外他自己還跑去找別的宮廟,說別的宮廟願意幫他處理,還說他可以不用念經之類等等,果然跟他的冤親債主說的一樣他不可能真心懺悔的,畢竟跟了他幾世了,怎可能不瞭解他呢?

 

冤家宜解不宜結,冤有頭債有主,如果我們做錯事就應該要勇敢承認錯誤並誠心懺悔得到對方原諒,想想如果是我們自己遇到欠我們債的人,但他卻找來黑道恐嚇威脅處理要我們不再跟他討債,您覺得合理嗎???

 

其實這跟請法師沒有協商就來任意處理跟冤親債主的因果債是同樣的道理,所以我一直引以為戒,我絕不會讓自己成為幫兇,更不會直接幫別人處理這樣的問題,我相信事出必有因,我會將心比心替冤親債主想,並且站在合情合理的前提下,溝通說服彼此都能得到最好的雙贏局面。

 

 

~天妃娘娘~

 

放下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妃娘娘 的頭像
    天妃娘娘

    【天妃娘娘 NaSa療育坊】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