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直覺塔羅占卜帶給我的意義與體悟

 

 

超直覺塔羅占卜肯定準(其實舉凡任何占卜都一定準~心誠則靈),只是如何解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建議,這才是真正考驗著專業占卜師的功力與經驗。

 

在尚未學習超直覺塔羅占卜前,我自己土法煉鋼對照著書慢慢摸索傻傻占卜,其所得結果也是非常的準確。可我常常在想,若只是在塔羅中得到現況與是非題的解答結果,這也未免太簡單太過草率了點,似乎對改善目前現況並無多大幫助。我相信人生還是有很多的可能性、變化性與建議性的存在,由於當時對塔羅的不瞭解,總以為她只能反應當下的現況,並無法滿足提供我更多需要改善的好建議。

 

然事實上我錯了,當我真正去上超直覺塔羅占卜課後,在廖云釩老師的專業引導下,才讓我真正讀懂塔羅給我的訊息,在學習過程中,更再次衝擊刺激自己不同領域的潛能、領悟力與直覺力,相信在諮商個案時又多了一分能力,很開心自己又多征服了一項技能。

 

深信每一次的學習與刺激,都會帶來很豐盛的收穫。

 

占卜者的心態很重要,老師說”善意者不卜”我非常同意,請不要過度依賴占卜來幫你決定你的人生,占卜只能針對當下給你個方向與建議,當你真的需要藉由占卜給你建議時才占,否則能自己解決就自己想辦法解決。

 

絕對不要忘了,自己才是創造自己人生的主導者,你是人,塔羅牌只是個工具,我們可以從占卜過程中反省檢視自己的不足與缺失,而不是像有些人抽到自己不滿意的牌卡後,還一直抽牌抽到自己滿意為止(無言中……)。占卜絕對是會誠實反應呈現你目前現況,若自己不願改變,怎可能奢望透過占卜改變人生,況且塔羅牌又不是人怎麼改變??? 就算她真的是人,你也不見得會聽她的意見改變自己啊!! 這是本末倒置的作法。

 

之於占卜師,其實多半個案也都很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占卜師只要多花點心思聆聽,十之八九都一定能抓到重點,準是首要部分,也關係著個案對占卜師的信任程度有多高。而之於個案其實他們真正的目的是想知道,那接下來我怎麼辦的問題??? 如果能解的話,那該如何解??? 如果不能解,又該如何面對???

 

永遠不要忘記生命分秒都在改變的事實,占卜師只能給建議並不能替個案決定未來,個案自己的未來得自己決定,這才是真正負責任的作法。

 

運用超直覺塔羅占卜時,我並不需要使用靈通力,我只需使用直覺力即可。但學習占卜確實可以提升直覺力進而提升靈通力。(解答朋友的疑問)

 

在此,非常感恩在催眠界、塔羅界、心靈諮商界都非常富有盛名的廖云釩老師,在老師專業且人性化、生活化、運用圖卡故事聯想法,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指導與巧妙引導的話術裡,讓我在此次進修的過程中如虎添翼。感恩_/\_

 

 

廖云釩老師~~金色次元國際心靈成長學院

http://www.golden-d.com/g/index.htm

 

 

力量塔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