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鯤鯓台灣第一大醮創金氏世界紀錄

 

 

臨時決定去朝聖,主要是因為南鯤鯓台灣第一大醮此舉已破金氏世界紀錄,其歷史意義是非常殊勝的。而我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廟會所有民俗活動。

 

雖然前一天好姊妹聚會到凌晨,但為了這歷史性的最後一刻,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到場參予這殊勝的盛會,我對於所有宗教都是保持尊重與虔誠之心,所有宗教本一統一直是我的修行理念,這讓我有更宏觀的宗教觀。

 

南鯤鯓代天府是名列國定古蹟、台灣王爺信仰總廟、米其林三星級旅遊景點的南鯤鯓代天府,位於臺南市北門區,奉祀「五府千歲」即「李、池、吳、朱、范」五尊神明,俗稱「五王」或「鯤鯓王」, 民間尊為「臺灣王爺總廟」。

 

此次南鯤鯓台灣第一大醮,共有13637尊神像共襄盛舉,當天剛好是迎神明回家的日子,也是活動的最後一天,所有神尊們的弟子都拿著號碼牌,在工作人員一一叫號下,盛大隆重的迎神回家。

 

那一幕幕精彩的迎神陣仗,一幕幕弟子與信眾們堅定信仰的神情,著實讓我感動萬分,忍不住泛紅了眼眶,心中擁有信仰是多麼正向龐大的能量。

 

當天天氣十分晴朗涼爽,空中充滿祥和瑞氣,感受到滿天的仙佛菩薩都非常喜悅地來到南鯤鯓代天府上空,做最後的相互巡禮與告別,並為前來的所有弟子信眾們加持,更祝福大家所求一切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滿滿。。。。。

 

參予此次的盛會也讓我的身心靈能量充電滿滿,感恩眾仙佛菩薩的慈悲加持_/\_

 

 

南鯤鯓代天府~官方網站

http://www.nkstemple.org.tw/2010/index.htm

 

 

 

南鯤鯓1

 

南鯤鯓2

 

南鯤鯓3

 

南鯤鯓4

 

南鯤鯓5

 

南鯤鯓6

 

南鯤鯓7

 

南鯤鯓8

 

南鯤鯓9

 

南鯤鯓10

 

南鯤鯓11

 

南鯤鯓12

 

南鯤鯓13

 

南鯤鯓14  

 

 

南鯤鯓15

 

南鯤鯓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