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啟飛

 

 

我終於考上輔大碩士在職專班了,

感覺像作夢般還不太真實。。。

 

人生就是一連串挫折經驗的積累,

相信所有的經歷都不會白費,

只是尚未累積到既成的時刻。

 

當我了悟這個道理後,

我不再浪費時間自怨自艾自憐,

我更加默默傻傻踏實地做著,

就算遭遇挫折,鼓勵自己並隨即修正就好。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跟結果,

相信唯有認真努力過的人才會懂,

那白手起家與艱辛而得的豐盛,

其成就感足以令人熱淚盈眶且激動不已。

 

屬於我新的人生旅程即將啟飛。。。

 

 

 輔大

 

輔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