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放棄改變,改變才會真的開始》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你要選擇破碎重生或破碎死亡?

要選擇堅持後的破繭成蝶或死於繭縛中?


波爾斯說:「只有放棄改變之後,改變才可能發生。」

這樣的〝放棄〞意味著〝接受與臣服〞,

而並非自我放棄、自我否定與貶抑,

是一種全然的接納,

接納不完美的自己與不完美的人事物,

是一種謙卑的學習態度與進階修練的開始。


這過程猶如鐵煉鋼般的水火煉度,

猶如石磨鑽般千刀萬剮,

卻也如實證明了,我在這人世間活過的痕跡。


「別人看不起我沒關係,但我不可以看不起我自己。」

是的,即便我的人生經歷再多磨難、困境與苦痛,

我依然選擇努力認真的過著每一天,

因為,這是我對自己最無憾的交代。。。


~♥天妃娘娘♥~

--閱讀心得《破碎重生》及《擁抱不完美》 


(網路照片)

放下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