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超渡》毛小孩之集體超渡盛會

 

在等待個案來臨之前,我都會先行給自己一段時間靜心覺察,

此次特別覺察到有幾隻毛小孩在腳邊徘徊。

 

在協助個案解決她的問題後,閒聊間,

個案才透露她最近一直想幫住家附近狗肉店的毛小孩做法會超渡,

才一說完,一群毛小孩的靈蜂擁而至,雙腳冰冷疙瘩到不斷,

我知道因緣已然成熟,況且超渡也是我常做的事情,

但這麼一大群毛小孩,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告訴個案,可以用催眠來進行超渡,她非常驚訝。

 

在幫助毛小孩進行超渡時,個案說她看見一大群毛小孩,

在恭請地藏王菩薩的誦經救渡下,

變成一個一個光點全都飛上天去了。

超渡盛會結束後,她說原本冰冷的感覺,

慢慢形成了一股暖流,內心非常歡喜。

 

真的很感恩她的慈悲之心,

讓這些可憐的毛小孩都得已被超渡。

 

 

 

~♥天妃娘娘♥~

 

(網路照片)

放下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