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莫念河」物語

 

 

jason-decaires-taylor-new-underwater-sculptures-designboom-02_orig.jpg

 

 

 

摯愛離場,生死兩茫,

 

苦不堪,哭斷腸,

 

身毀自縊,情終難忘,

 

寧赴地獄會閻王。

 

 

 

心埋葬,腳鍊纏,

 

魂墮「莫念河」底魄深藏,

 

寧受審判,千年舔傷,

 

苦不過痛失愛人,絕望。

 

 

 

千年一晃,奈何橋畔,

 

只願啜飲孟婆湯,一半。

 

記憶半場,半遺忘,

 

斷情、斷愛、斷念想,

 

忘卻愛人,留憂憫傷。

 

 

 

怎奈,今生,

 

紅塵一瞥,淚千行,

 

凝視,深望,

 

揪心滋味,不知何來所往。

 

 

 

今生回望,原是前世癡情夢一場,

 

可嘆,這命運的輪轉,

 

徒勞又一趟,

 

總令多情人們,盡惆悵。。。

 

 

 

 

~~~~~~~~~~~~~~~~~~

 

 

 

此前世故事,觸動了我內心的感動,

 

於是我將其寫成了一首詩,

 

敬獻給在「莫念河」中與這世間為愛癡迷的人們。

 

(PS.「莫念河」是地獄某處受刑罰的地方。)

 

 

 

同時,也要在此(再次)感恩每個來到我身邊的個案們,

 

看似我在協助你們找到自己的生命課題與困境,

 

但更多的是,感恩你們願意信任我,

 

讓我陪著你們走過那一段段獨特的前世靈魂人生旅程。

 

 

 

~天妃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