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超度》將軍祖靈業力牽引各朝代之戰魂

 

 

放下424.jpg

 

 

我喜歡對催眠所發生的狀況進行探討、驗證與印證。

 

 

本章正是透過我自身歷代祖先的靈魂業力議題與被催眠的他者,所進行的一場隨機的實際驗證和探索。

 

 

「從古自今各朝代為了生存所引發的各式大大小小的戰役中,各國的將軍和士兵都會有人陣亡,即便是那些不想捲入戰爭的平民百姓,老弱婦孺也都有枉死的機會,因而形成兵戈擾攘下的亡魂。」~~學者林富士~~

 

 

記得有次在協助朋友進行催眠探討完她的問題後,她突然說,她看到我的左邊肩膀上有團灰黑色的氣場,於是當下我們便就此進行了一次隨機的探討。

 

 

在催眠探問下,她從我左肩灰黑色氣場引出了我的一位祖先,是位元朝的將軍魂。這位元朝將軍祖靈,為了個人的功勳權力與私利之慾,竟罔顧戰士們為他犧牲奉獻他們的性命。而那些為他奮戰死於沙場上的戰士之魂,由於身體的傷殘導致靈魂也傷殘,在長期無人祭祀及超度的情況下,只能困守在當時的戰爭場域中,經過幾百年的物換星移,仍無法超脫,同時元朝將軍也因這個不顧他人性命的業力受困於斯。意會到此,當下我們便打算就地為他們進行一場超渡儀式。

 

 

正當我們準備好要開始進行超度之時,朋友告訴我,她發現好像不只有一場戰役的死傷戰魂,她感覺到陸續有好幾個不同朝代一直不斷的在聚集中,而靈的數量也正不斷的在倍數增加。

 

 

當下,我內心竟然有股莫名的興奮感,同時我也更加確定明白,該來的總是會來,該處理的總是跑不掉。於是我便告訴她說,是的沒錯,前陣子在協助其他個案時,確實有連結過宋朝、明朝等幾個戰役。但當時我只覺得時機還不到,因此僅就當天個案的問題進行處理。至於超度部分,原本想說忽略過去應該就沒事了,或想等時機到了再來進行處理,沒想到竟是此刻連結到那些不同時期的戰士魂。我跟她說,如果她沒看到,我根本也不會提出來,如今既然大家都來了,我相信此刻便是最好的時機。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好好的為他們進行一場超度儀式吧!

 

 

接著,我請她觀想一座浩瀚的壇場。她說她感覺到一個非常大且金光閃耀的壇場,眾仙佛雲集圍繞在壇上方,此次主持壇場的是藥師琉璃光如來,而地上滿滿都是受傷的將士魂,於是我祈請藥師佛慈悲賜藥醫治。在施藥的過程中,我更是不斷的念誦藥師佛心咒及天語來進行加持。終於所有受傷的將士們都被療癒了,同時她也感覺到他們都變成了光點,慢慢地飄上天上。此外,我還闢了個許多很大的天梯讓他們皆能順利的超昇。

 

 

壇場就如同神殿或祭壇的建造,有著重現宇宙的開闢意義。透過壇場的象徵性化身,讓神聖進入到某一神聖性的空間,進而獲得某種神聖性的啟動,這便是一種重生與新生的意義所在。

 

 

(事實上,在催眠的前一天冥想時,藥師琉璃光如來已經帶我看過那個壇場了,當下我也不知道會是這樣的劇情產生。催眠當天,我也只是拋出請她觀想一座壇場的引子而已,並沒跟她說是哪位菩薩來主持的壇場,也沒跟她說我前一天已經看過壇場的事。因為我更想知道,我前一天看到的跟今天感應到的究竟有沒有一樣,故我藉由她描述她所看見的壇場來對照我前一天所看見的。我發現,當下所感覺到的跟前一天看到的場景大致相同,至於細節部分就略有些不同。本次狀況令我較為驚訝的是,這是我個人的事,並非我朋友的事,而神靈卻藉由這樣的殊勝因緣來促成一場盛大的超度法會,內心著實感動且萬分感恩。)

 

 

透過此次元朝祖先將軍業力之緣,牽引出一大批又一大批不同朝代的戰士幽魂,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們太迫切想要儘快被超度、被靈療,以獲得全然解脫的機會,所以才會如此迫不急待地一直湧現而來。

 

 

感恩在此因緣具足下,所有犧牲奉獻生命的靈魂戰士們給予我們這份超度的福報機會,感恩我的朋友願意協助共同成就此超度功德,更要感恩所有仙佛菩薩的幫助,我們才能完美圓滿此場超度盛會。

 

 

 

 

~~學習與獲得~~~

 

 

本次催眠探訪,隨緣透過我自身的祖先元朝將軍之業力因緣,牽引出一批又一批不同戰役上的戰士之魂,這讓我再次驗證了「祖先靈擾」與「承負論」的存在意義,同時亦印證靈魂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所謂「承負論」說的就是,祖先所造善惡業報之後果,都將連帶影響到後代子孫,使他們遭受無故災殃或疾病,甚至死傷不斷。「承者為前,負者為後;承者,迺謂先人本承天心而行,小小失之,不自知,用日積久,相聚為多,今後生人反無辜蒙其過謫,連傳被其災,故前為承,後為負也。負者,流災亦不由一人之治,比連不平,前後更相負,故名之為負。負者,迺先人負於後生者也;病更相承負也,言災害未當能善絕也。」[1]

 

 

我想不論是人或是靈魂都有著極度渴望被拯救的信念,而靈魂則是透過能量干擾來傳遞想要被超度或求救的訊息,以企求能儘快獲得解脫的機會。

 

 

 

~天妃娘娘~

 

 

放下423.jpg

 

 

 

 

 

 

[1] 王明,《太平經合校》,北京:中華書局,19602月第1版,199710月第5刷,頁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