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超度》超度自暴自棄的地縛靈

 

 

放下430.jpg

(圖: Wasted Beauty)

 

 

個案說她每次回老家,總感覺老家裡似乎住著一個不太友善的靈,她懷疑會不會是祖先靈擾的問題,同時也擔心是否有其他外靈入侵的可能性,於是想透過催眠來進行探究。

 

 

當我引領個案回到她的老家時,她看到一位目露兇惡的靈,用命令式的口吻要她們趕快搬走。那個靈說,她們還沒住進來之前,他就在那裡了,所以堅持那個地方是他住的最久,因此房子與土地都應該是屬於他的。當下我直覺推斷他應該是地縛靈,於是我反問地縛靈,房子及土地都是個案她們家拿錢出來買的,既有房產也有地產的權狀書,請問你能拿得出房地產相關文件出來,證明這些土地與房子是你的嗎?

 

 

地縛靈被我這麼一問,頓時間他靜默了下來,也沒再多言。於是我趁他靜默的空檔,順勢好言相勸,並問他願不願意離開,我們可以幫他進行超度。沒想到他竟然回我說,他不要。於是我便開始諮詢他,為何不願離開的原因,以試圖理解他的想法外,同時也徵得他的同意,透過個案去看他過去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個案說,她看到地縛靈的前世是在一戶有錢人家裡當長工,後來他跟那裡的一位ㄚ環相戀,結果卻被硬生生的拆散,隨後便失去了聯繫。他在失去最愛後,每天如行屍走肉般過著日子,而那一世他也沒有結婚,最終則孤寂老死。死後他一如生前,每天沒事就到隔壁鄰居家四處悠晃,無聊就發呆,他覺得不論是活著或死去,其實都是一樣的孤獨,所以超不超渡,轉不轉世對他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是啊,意義感對許多靈魂來說都是生生世世追尋的方向與目標,不論是短程或長程,都是個相當重要的指引。故才需要智慧來引導,以協助靈魂找到屬於他自身的某種意義與存在價值,方能有感的繼續靈魂之旅。)

 

 

在理解他的想法後,我便開始與他談心。我問他,從前世往生至今,你一直都是如此孤獨的虛晃著,難道都不曾想過,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打算嗎?

你在這已歷經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晃蕩,難道不覺得一直這樣很無趣嗎?

你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轉變的機會呢?

我們的出現相信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因緣跟機會,如果失去了此次機會,之後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囉。

當下,他彷彿若有所思的沉默著,我看他儼然有些心動了,於是,我又告訴他,我可以帶他去看看他的未來。

 

 

接著在我的引導下,地縛靈終於看到他的未來不但結婚了,還生了一對可愛的兒女,而那場景正是他一直引頸企盼幸福美滿家庭的憧憬畫面。

隨後他告訴我,他願意離開去經歷那些擁有家庭妻兒和樂的未來。於是我們便為他進行了場超度儀式,並祈請觀世音菩薩將他接引去等候投胎輪迴轉世之界。

 

 

 

~~學習與獲得~~~

 

 

本案例的地縛靈以不論活著或死了都一樣孤獨,來表達自身沒有希望與未來的心情,更以不友善的負能量展現,促使敏感體質的個案能感受到他、注意到他。這些都是一般厲鬼在無人祀奉或是遭受冤屈、意外災害慘死而亡者,因其無法在另一世界獲得安息,同時又渴望有人能救渡自己、理解自己,故只能徘徊在人世間等待被引渡的因緣時機成熟。

 

 

對大多數的人們來說,鬼是不祥的它者,亦是具危險性的陌生人,因為他們會干擾人們的生活,並帶給人們痛苦和災害,使得人們無不想盡各種辦法要將他們驅離,可是驅離也只是將他們暫時的驅逐離開當地移往別處去而已,並無法解決他們的問題與困境。因此唯有真誠的凝聽他們的心事,協助他們面對問題、處理問題、放下問題,方能找到適切的解決方案。

 

 

相信幸福快樂的美好未來,是每個人與靈皆引頸期盼的完美結果,只是在這一齣齣撲朔迷離的人生輪迴戲劇裡,我們大多數人都過度入戲,導致迷失心性與生命的本質。相信若能時時懂得適度抽離情緒,不斷學習向內心觀照與覺察,同時把每個人生當作自我練習與提升的鍛鍊場,藉此去除我執,相信便能漸漸學習並了悟無限可能的覺醒覺悟之心。

 

 

 

 

 

~天妃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