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前世今生因緣篇(案例四)

 

 

放下429.jpg

 

 

三~四年前朋友介紹C阿姨來問有關女兒結婚之事。沒想到如今都一一驗證了。

 

記得當時C阿姨來問事時,說她女兒被愛情沖昏了頭,執意要嫁給一個沒有穩定收入又不負責任的男生,且男方的母親聽說也不怎麼喜歡這位媳婦,可是這兩位年輕人卻始終不聽勸阻,仍執意要結婚。於是C阿姨便來請求聖母的指點與協助。

 

聖母說:「他們倆人是前世相欠債,而且是妳女兒欠男方的情債,誰勸都沒有用,只能讓她自己去經歷這段婚姻。今生果,前世因,這是一段姻緣業報,誰也沒辦法阻擋。如今既然遇上了,那就想辦法好好的去還吧。況且現在任何人怎麼勸,他們都不可能會聽的,只會跟所有的人翻臉,且會逃得更遠。你們做家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管太多,放手讓她自己去經歷這個痛苦的婚姻過程,明知道她會受傷,家人能做的則是耐心地做她的後盾,千萬別把她逼太急,作出不理智的事情。總之她得自己從這段痛苦的感情經歷中學習成長、還清情債,才能覺醒回來,你們唯有耐心等待和陪伴。」

 

C阿姨問:「那要等多久 ?」

 

聖母說:「至少三年。」

 

聖母說:「還有,妳回去千萬別跟妳女兒說起這件事,否則她會認為妳在詛咒她的婚姻。」

 

其實這件事情我早就不記得了,是C阿姨最近來問另一個女兒的感情事,才又重新提起這件事。她說當時聖母說至少三年,果真三年多便離婚回家了。此外,C阿姨也說,這三年多來,她都有遵照聖母的指示,不僅讓他們結婚,也沒有過多介入女兒的婚姻,還幫她照顧孫子,她是直到女兒已經確定要簽字離婚了,她才把三年多前問過聖母的事情說給她聽,以免女兒說她迷信或詛咒她的婚姻。

 

C阿姨說,她明白該還的債總是要還的,所以心裡已經知道可能會是怎樣的結果,因此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我跟C阿姨說,相信債還清了以後,未來便將迎來更多的福氣。

 

我很開心C阿姨能這麼沉的住氣,並真心用心的面對所有即將發生和已經發生的事情外,而不是只會一直抱怨自己命苦,這真是相當難能可貴的心。這也才是真正實踐在生活上的修行。

 

 

 

~~後記~~~

 

本案例在問事時並無實際探討出這對相欠債夫妻過去世的因果細節。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會很好奇那些過去世的故事劇情究竟是什麼,但C阿姨卻從來都沒多過問,而我的原則是,只要個案有問我知道的就會回答,不問的部分,我也不會主動好奇去探究隱私,我想這是一份對所有靈魂最基本的禮貌與尊重。

 

 

目前只接受催眠探訪,不做問事,因為我深信,由個案自己親自看見自己的過去世,永遠比聽他人(通靈人)說來的實際。

 

 

~天妃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妃娘娘 的頭像
    天妃娘娘

    【天妃娘娘 NaSa療育坊】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