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704.jpg

 

 

 

《與神同行》為什麼是我? 通靈者們心中的吶喊

 

 

 

 

在探問人生的路途上,在輔大宗教研究所修業期間,

 

我終於有機會得以更深入研讀探討,

 

神明掠乩及被掠乩者們的許多心路歷程之相關田野文獻。

 

 

 

 

所謂『掠乩』,通常指的是被神明抓去替神辦事的人,

 

包括乩童(或童乩)、鑾乩、靈乩、通靈人等等。

 

 

 

 

不論是童乩、鑾乩、靈乩或者通靈人,

 

這些許多被神明無預警掠乩/揀選的人們,

 

其內心大多是非常害怕、痛苦及崩潰的。

 

 

 

 

那是種除了自身對於另一個靈魂世界的未知感到茫然之外,

 

對於所涉略的事物乃至未來皆是恐懼的。

 

甚至,絕大多數的被掠乩者都還得真實承受著許多莫名的

 

身體上、心理上、靈魂裡、夢境中,

 

甚至生活上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困境與磨難。

 

 

 

 

這些殘酷的實相對他們來說,

 

是種未知充斥著許多莫名無奈的恐懼感、

 

迫害感與無力感之外,

 

同時更無法將自身遭逢對沒經歷過的外人道,

 

因為有時還會因此遭到更多言語上的霸凌,

 

甚至無形上的迫害,

 

因此他們大多選擇默默承受,

 

或者不斷地對天吶喊並哭喊著,

 

『為什麼是我?

 

可是卻鮮少人可以因此問得到答案。

 

 

 

 

由於我自己本身也是個通靈者與被掠乩者,

 

在這段與神靈同行的修練過程中,

 

身心靈所遭受到的種種磨難和辛酸,

 

我想若非親身經歷者是無法感同身受的。

 

 

 

 

如今,

 

我有能力可以透過催眠的方式,

 

協助他人更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

 

以及自己和神明間的因緣為何﹖

 

同時亦可藉此探詢出神明掠乩的因緣與自身的使命?

 

就算個案不是神明代言人,

 

個人也可藉此了解自身的指導神、守護神是誰?

 

可讓自身有更明確、更深切的認識神靈,

 

並展開更好的『與神合一』及『與神同行』。

 

 

 

 

我期望透過自身這多年來的催眠專業與印證,

 

以及自身被掠乩的經歷,

 

以此協助有緣的乩者、修行者或對靈魂有興趣的探訪者,

 

進行各式『靈性催眠探訪』旅程,

 

使其能更深切理解自身與指導神、守護神間的因緣,

 

與各靈魂間的前世業力因緣,

 

藉此達到身心靈更密切更深的理解、探討與融合。

 

 

 

 

 

感恩眾仙佛菩薩慈悲協助_/\_

 

 

 

∞預約『靈性催眠探訪』請加入下方FB私訊

 

FB粉絲團~~心誠則靈天妃娘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true.nasatu

 

 

 

 

~天妃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