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7e8765c1e953d8762a2aa1a339fdd4.jpg

 

 

 

【人生是件藝術品】

 

 

每一個片刻的自己都是一片重要的拼圖,

 

請以愛疼惜,

 

並全然【接納】每一片各式各樣的自己,

 

因為那是用生命所拼出的一幅獨一無二、

 

專屬獨特、美麗又充滿奇蹟的人生藝術品。

 

 

無憾! 讚歎! 此生不枉。

 

 

~天妃娘娘~

 

 

===================

 

 

接訊Creator造物主為大家下載:

 

 

我知道如何全然接納與愛每一個自己的感覺。

 

我知道如何看見自己、欣賞自己並綻放自身獨特性優點。

 

我知道如何專注自心並活在當下的感覺。

 

我知道如何支持自己與被他人所支持的感覺。

 

我知道如何讓生命走在順流道路上的感覺。

 

我知道每一天都生活在充滿幸福與愛的奇蹟中的感覺。

 

 

請Creator以最高最好的方式幫大家下載到所有信念層面與所有細胞。

願意下載的請說『YES』。

 

 

===================

 

 

一切萬有的造物主Creator是療癒師,

我只是造物主Creator的協助與見證者。

 

如果您也有相關議題困擾,

歡迎私訊詢問與預約療癒。

 

請私訊預約~~目前皆採線上諮詢

FB粉絲團~~『心誠則靈天妃娘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true.nasatu

 

~天妃娘娘~

 

#希塔療癒

#靈性催眠

#靈媒解讀

#祖先超渡

#前世今生

#靈病療癒

#靈魂使命

#生命藍圖

#與靈對話

 

arrow
arrow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