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生娘娘,我最親愛的表妹(二)

 

我最親愛的表妹玲,再次相遇竟是二十年後了。

這些年每每想到玲,我都有種說不出的無奈與羨慕,我無奈她年紀輕輕就離開,還未曾享受過年輕歲月,但大多時間我是羨慕她的,我羨慕她不用生活在這苦不堪言的人世間,但我更心疼失去心愛女兒的阿姨。在玲生前我有答應她,我會好好把阿姨當成自己的媽媽照顧,這些年我也努力做到。我的心事只有阿姨知道,而阿姨心理的痛也只有我能明瞭,這些年我們總這麼相互安慰鼓勵取暖著。

這二十多年來我的生活不順、命運坎坷,十幾年前聽人家說觀落陰可以改變命運,所以便去觀落陰了,觀落陰可以看往生親人,我想了想我往生親人中,就屬表妹跟我最親,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去看她。

觀落陰時,眼睛綁著紅布巾,紅布巾裡面還夾著張符令,在師兄的唸經催咒之下,我隨著咒語的急促聲,跟著迴旋的光點快速前進,隨之便通過了隧道,出了隧道看見一片寧靜幽暗的大草原,一輪大圓明月高掛天上,我舉手跟師兄說我看見的景況,隨即師兄獨自帶領個我飛越草原飛越高山,師兄問我,我想見哪位往生親人,要我合掌請求仙佛降臨,帶領著我去見我的往生親人,果然來了一位仙佛,是天上聖母,她帶領個著我到一處位於半山腰人間仙境般的涼亭,要我坐下來等候。

那景緻優雅的會客亭桌上早已擺滿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我的一顆心七上八下好生緊張,突然迎面而來一位長髮飄逸穿著古裝的仙女朝我走來,仔細一看竟然是玲,她顯現在大學時期神采奕奕的漂亮模樣(生病期間她已剪去及腰的長髮),我只是默默的看著她,眼淚不爭氣的落下,我突然間不知道該跟她說些什麼。於是我問她最近好嗎?她說她過得很好,她在靈界唸書抄經,跟著菩薩在學習,說完後我們又再次沉默而坐。一會兒聖母要我好好品嚐仙酒與仙桃,我問師兄我可不可以喝,師兄說仙佛賜的酒和食物當然都可以吃,我幽幽的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好香好香的花釀酒,還有那香甜的仙桃,那花香滋味令人久久無法忘懷。

那些年阿姨思念女兒的心,每每總讓人感到萬分不捨,所以我就把去觀落陰見到玲的事情跟阿姨說,主要是讓阿姨知道,玲過得很好,有菩薩照顧她,請她務必放心,但思念女兒的心怎可能說放心就放心呢?還好小阿姨家有宮廟,有小阿姨的勸說,阿姨多少會比較能釋懷些,幾年前聽說玲想回到人間來圓滿修行,但我並未與玲有過真正的接觸,直到二十年後的現在,透過啟靈開啟了我跟九天玄女娘娘、天上聖母、觀世音菩薩等仙佛菩薩的靈通,甚至到現在我能跟我最親愛的表妹玲(註生娘娘)共修。這一切的機緣真是太不可思議,也太過神奇了。

玲跟我說,她在西方極樂世界修練十五年成為註生娘娘後,才能回到人間來修行,之後的五年都是阿姨跟她母女共修,可是阿姨對自己太沒自信,也總不太信任自己的能力,為了能讓玲得到更好的修行成果,我也請示過眾仙佛菩薩,讓玲也能來跟我一起共修,我也想幫玲得到更高的果位。

自從接了任務之後,我的心變得極為平靜清澈,就算突遇狀況也能泰然處之,心情也沒有太多起伏,慾望也比以前少很多,而且越修越是歡喜,感恩仙佛菩薩讓我找到屬於自己歸屬修道的路,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

我非常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我也非常感恩眾仙佛菩薩的慈悲,現在除了觀世音菩薩、九天玄女娘娘、天上聖母這三位阿娘外,我還有註生娘娘(玲)以及十方如來、眾多仙佛菩薩與龍天護法的幫忙。

萬分感恩_/\_

 

 

 註生娘娘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