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靈對話》遇見仙界的另一個自己

 

在前世回溯中個案遇見了一位認識一千多年的仙女姊姊,在其引領下她來到王母娘娘所管轄的仙界中,她看見另一個當仙女的自己,她說仙女的個性脾氣又倔又拗,做事總是心不在焉老是犯錯,有時還覺得好玩才故意犯錯(跟現實的她感覺截然不同),探究到底的主因是,仙女內心極度缺乏愛與安全感,仙女為了得到別人的關愛,才會有意無意的做出一些引人注意的事情來……。

 

當我說中並用意念感應傳達且真心理解仙女的委屈時,仙女頓時大哭,個案站在一旁突然不知所措,我請個案抱著仙女並給她安慰與無盡的愛,再經由我的開導與曉以大義,告訴仙女要勇敢認錯承擔並為自己行為負責,過去不論她做了多少錯事,眾仙佛菩薩都不會跟她計較,且大家都是非常愛她的。再請仙女勇敢道歉與面對她心中感到最討厭最害怕的王母娘娘,這時王母娘娘也點頭示意,並告訴仙女只要她知錯能改就好。

 

此時仙女心中委屈的結,終於得到最大的紓解,個案說仙女一直不停的感謝我,說連我這個跟她素昧平生的人,都願意愛她,她真的好感動,雖然這一等就是一千多年,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個案說有看見我站在王母娘娘身邊,我身著連身紅色長袍,腰上繫著圓形環的腰封,衣服上的紋路圖騰十分立體,頭髮盤著髮髻,我手上拿著手卷在宣讀,我看起來像是司儀或宣導之類。她說當我正在現實中開導教育仙女時,她看見靈界的我跟現實的我是”同步說話”,她感覺非常的奇妙。

 

其實我內心也同樣感覺非常奇妙,因為當時有一小段時間的我確實突然不自覺地說話極度緩慢,就像真的在宣讀疏文一般,一字一字慢慢的說著……。

 

網路照片

王母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