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超渡》那不是我害的

 

 

個案對於不明原因流產之事非常的在意,一方面擔心嬰靈是否已被超渡,另一方面又自責與責怪婆婆,剛懷孕時就要她跟著一起去掃墓,所以才會導致流產,在過度憂思下,總覺得這一切流產都是非常不單純的事,尤其對於習俗上說的”沖煞”這件事情,始終耿耿於懷。

 

在引導此個案過程中,她多次出現迷霧與自困的現象,我仍一次次耐心的用各種方式引導,最後她進入到一大片墳場中。(為讓她心安靈安,我隨即請她的指導靈守護其身邊,也安慰她不用擔心,我會陪著她協助她讓她放心)

 

她說在墳場旁有出現一團灰黑色的霧體,一開始有點嚇到,但現在她心裡不害怕了,我請她跟那團灰黑霧對話,灰黑霧說~那跟我沒關係不是我害的,個案說她能感受到它良善的回應,她知道它的意思,她也已經明白了這一切都是因緣,我也引領個案跟它道歉對它的誤解,同時也請她要放下對婆婆的誤解與放下對沖煞到這件事的所有疑慮,並用光與愛祝福它們。

 

接著我帶引個案去到小寶貝那,她看見小寶貝在觀世音菩薩的腳邊開心的嬉戲著,她很安慰,此外菩薩也對她說,這一切都是因緣,請個案要放開心,祝福小寶貝未來有更好的去處。

 

另外個案有一隻狗往生了她很想念牠,她很想知道牠過得好不好,也很想問她為何不願投胎來當她女兒,結果小狗很有個性的不想出現,只請菩薩代為告知說牠在菩薩那修行,過得非常開心自在,牠才不想當人來受苦,又遇到她這麼愛碎念的媽媽……,所以請她別掛念牠了。

哈!!真是隻超有個性的狗。

個案說她的狗在生前也是這樣非常的有個性,果然是牠會做的事。

送愛與祝福給小寶貝與有個性的狗狗在另一個世界都能開心自在修行。

 

 

網路圖片

放下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