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來世再相見~大牛與小狗子

 

 

來世再相見~這是句多麼淒美又令人為之動容的話語。

在個案的前世回溯中,我也跟著感染到那份深深不捨的疼愛。

 

在我引導個案通過灰暗隧道後,她看見了一大片草原,還有一些花草樹木,一開始她還感覺不到自己是什麼,在我慢慢引導下,她看見自己是一隻淡咖啡色的牛,當時的她正在樹旁的草地上吃草,她說她叫大牛,她的主人叫小狗子,他們身處在清朝時期,小狗子是個年約十五歲的牧童,而她所看見的小狗子竟是她現在的老公。

 

大牛跟小狗子從小一起長大,小狗子非常的疼愛大牛,常常會抱抱大牛跟大牛說話,大牛也非常依賴小狗子,他們每天都過著很開心、無憂無慮、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大牛被迫賣掉殺掉那刻……。

 

大牛說她被這個家飼養的最主要目的就是,長大後賣個好價錢,在她被賣掉的時候,她看到小狗子淚眼汪汪的看著她說~~來世再相見。她很明白小狗子的無能為力,也了解到自己那一世的宿命,所以她並沒有恨,只是捨不得離開小狗子。我說想想那一世妳已經擁有了小狗子全心全意的疼愛,是不是就很值得呢。她說她看到小狗子對她那份真摯的愛,真的感到非常的欣慰與感動。

 

結束後她告訴我,現實中她老公對她真的很疼愛,只是她自己心裡總會莫名的不安全感讓她情緒會失控,但她老公總是無怨無悔一直包容著她,她知道這樣不對,可是就是無法控制她自己,但現在她更了解她跟她老公之間的因緣,她會更加珍惜他們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相信即便是與動物之間也同樣有著很深厚的情感,這份深切的情感意念有可能會因此被帶到某一世而再續前緣。。。

我們真的都要好好珍惜身邊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

 

(在催眠過程中有探討出她不安全感的原因來自原生家庭,我協助她釐清問題、面對處理問題及明瞭這一世生命學習課題,現在她正努力往正向的方向前行,人也變得積極樂觀開朗許多。)

 

網路圖片

放下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