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超渡厚!麥擱來啊!

 

 

個案告訴我,她幫寶寶與阿嬤超渡過很多次,可是還是會有類似通靈人告訴她,她身邊有嬰靈及往生親人需要她超渡,她也因此花了很多錢做法會、祭改、唸經超渡等等,多年來她被這些超渡之事弄得很煩躁,這樣到底有完沒完,她問我能不能一次就處理好。

 

在引領中我發現個案的視聽觸味嗅都相當的敏銳,於是我便加快引領節奏,當我引導一扇門給她,她馬上就出了門來到一片草原上,於是我為她引薦指導靈,再請菩薩帶引阿嬤跟寶寶來到此地。

 

她說阿嬤神情還不錯,已經脫離之前的病苦,我請她問阿嬤有沒有需要甚麼協助,阿嬤笑笑的說~無啦免啦。待她轉向問寶寶們時,寶寶們自顧自地玩樂不太搭理她,但感覺得出臉上表情是~厚!麥擱來啊!

我請她合掌祈請菩薩慈悲接引他們去西方極樂世界修行,才一下子全都不見了。

後來我請菩薩為她開示,以解她心頭之結,菩薩說~請她放下所有的罣礙,祂們全都修行去了,往後不要想太多,好好把握當下即可,凡事做就對了。

 

與靈對話~前後花不到十五分鐘時間,往生親人的超渡與引薦指導靈全都完成,她大呼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同時也建立她正確的觀點~往後如有人再對妳說超渡之事,即便是通靈人對妳說她看見妳身邊有了些什麼,妳都要相信自己今天親身所經歷的一切,不要再去聽信別人的話語,並要勇敢地對他們說,我的寶寶跟阿嬤已經被菩薩接引去修行了,謝謝你們的好意。

同時我也請她從此放下對他們的不捨與牽掛,祝福他們有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寧可相信通靈人對我們的提醒是好意的,或許他們看到的只是跟在我們身邊路過的陌生靈,但我們因為他人好意的提醒,造成自己心理的害怕和擔憂,只因我們對於靈界世界的恐懼與敬畏。

 

很幸運的是,現在我們可以透過催眠的引導,讓我們有機會親身經歷、遊歷並明瞭靈界與靈的狀況後,進而解除心中疑慮,相信也能就此放下對祂們的牽掛,並不再疑心生暗鬼,更不會沒事再用意念去招喚靈。

 

歡迎私訊預約催眠~與靈對話

 

(請不要一直招喚靈出來超渡,他們也會很煩的~~厚!麥擱來啊!到底有完沒完阿!)

 

放下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