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五章之反省與改變》

 

 

反省是為了在內心深處做出一番真正的改變,

 

從學習如何避免再次陷入深洞的危機,

 

進而學會走向另一條道路,

 

這都是需要一段深刻覺察和內觀自省的修煉,

 

以藉此鍛鍊智慧之生成

 

 

~~~~~~~~~~~

 

人生一章:

 

我走在街上,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掉了進去。

 

我迷失了……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我費了好大的勁才爬了起來。

 

 

人生二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進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我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人生三章:

 

我走在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看到它在那兒,

 

但還是掉了進去……,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我知道我在那兒。

 

這是我的錯。我立刻爬了出來。

 

 

人生四章: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繞道而過。

 

 

人生五章:

 

我走上另一條街。

 

 

 

整理自《西藏生死書》

 

~天妃娘娘~

 

 

(網路圖片)

放下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