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致上最高的禮敬】

 

 

朝聖者.jpg

 

 

 

敬獻過去、現在、未來

 

所有成就我完成碩士學位之

 

「有形」與「無形」的「存有」

 

 

 

感恩有祢/你們

 

在每一次水深火熱的磨難煉度中

 

在每一趟自我探尋的深掘過程裡

 

陪伴我度過深暗幽谷,學習體察感悟

 

督促我爬越高山峻嶺,修行智慧潛能

 

協助我鍛鍊提昇通往內在身心靈的超越

 

帶領我覺受一則則令人感動肺腑的生命故事

 

 

 

我是我,但也不只是我

 

我通過許多的祢/你們

 

看見自我真實與虛幻的存在

 

我是祢/你們,但也不只是祢/你們

 

我透過自身的時間與空間的歷練

 

積累出專屬我的獨有生命經驗史

 

 

 

感謝祢/你們,相互扶持並成就彼此的公體使命

 

感恩身邊相遇的人們,對此生每一刻的指導、協助與鼓勵

 

感恩父母,讓我獲此人身,得以體會生命之種種

 

感恩,每一道陽光的灑落,都是一份奇異恩典

 

感恩,每一滴露水的撒下,都是一份豐沛滋養

 

 

 

生命

 

在緣啟之時,生昇

 

在緣滅之逝,沉塵

 

喜也、悲也、苦也、樂也

 

一切皆因緣

 

既來之,則安之,順流之,且行之

 

 

 

 

 

 

 

PS.真的很感恩與心疼自己,在永不放棄與咬牙的堅持下,

 

不論遭遇任何困境,都能一再不斷地給予自己攀爬的勇氣,

 

這次終於又再次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感恩一切萬有。

 

 

 

 

~天妃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