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回溯埃及女祭司

 

 

感覺眼前出現一條曲折到不了盡頭的三角形隧道,由於同學們都坦誠相處,且在彼此的信任跟多次練習基礎下,我越來越清楚自己的狀態,於是困在當中的我,立即請同學給我個更明確的指示。

 

同學引導幫我開了道門,可是我所看到的盡頭卻是顆水晶球,奇怪的是這幾天的隧道或感受到的東西,幾乎都是三角形較多,我直覺想進入水晶球,於是我就進去了。

 

進去水晶球後,同學引導了一面鏡子給我,我突然很清楚的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是埃及女祭司的臉,後來我穿越鏡子來到了古代埃及,影像瞬間移動我感覺看到了金字塔和沙漠,還來到了大宮殿堂。

 

我感覺自己站在大殿堂的高處,左後方是法老王,我站在法老王的右前方,我的右後方有位貼身服侍我的小男侍者。宮殿堂不算太大,望向宮殿外還能看到藍天,天上沒有雲朵,我可以感受的到高聳氣派又宏偉的柱子佇立在其中。

 

大宮殿堂中央鋪著一條紅色地毯,地毯由我所站的階梯上方高層處一直延伸到殿外,紅毯兩邊站著許多臣子,臣子們彼此間似乎因為政見理念不和而爭吵不休,即便感覺到殿堂內整個環境爭吵聲不斷,但當時是女祭司的我卻相當冷酷冷靜理智,內心完全不為所動。

 

同學問我的感受與想法?

我很冷酷的說:等他們吵完,我再來解決。

我只是冷靜地站在原地,冷酷著看著底下所有的人,內心感受非常理智穩定,胸有成竹的那份自信感,心中一點波動都沒有。

 

由於女祭司實在太冷酷太冷靜,所以似乎得到的都只是敬畏,或許她得到崇高地位,卻因此失去情感上的交流,也或許這是她對自己職業與自我的要求甚高,不容許自己動情的緣故吧。

 

不過在來到瀕死前的三分鐘,埃及女祭司倒是沒有任何遺憾。

 

 

~~學習與獲得~~

埃及女祭司提醒我,要我對自己有信心,還提醒我把她那冷酷堅毅的外表放入內心,把內心柔軟的一面表現在外,讓剛與柔取得一個外表與內在的平衡點。

此外,也提醒我在面對關係課題時,要冷靜穩定心緒,方能理智處理,就如她說的那句話,凡事等他們吵完,再來解決。

 

現在每當我內心遇到有糾結情緒時,(被關係課題弄得情緒受波動時,)我就會立即讓自己去感受,當時當女祭司時的冷靜與理智。

 

因此現在在面對關係課題,就更能冷靜理智處理。

這樣的抽離與轉換,確實讓我獲益良多。

 

 

放下161

 

 

 

放下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