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排列體驗兩位母親的心路歷程

 

 

家族排列之宇宙的神奇能量就此展開。

老師事先並未告訴我們個案的任何狀況,我們便傻傻地站上了場域,身體瞬間彷彿被感染了某種能量,在分別兩場的家族排列中,我分別飾演了兩位媽媽。

 

A媽媽的能量感覺極其傳統,內心很無奈也很壓抑,是十分內斂又保守也很懂分寸,自持力很強,忍功也十分了得。我永遠忘不了我一站上場域,全身雙手瞬間發麻到不行,雙腳也不能控制的顫抖個不停,即便身體已經極度不適了,但這位母親的內心還是十分沉著且不致讓情緒太過失控跟爆發。

 

B媽媽的能量感覺就非常好強,她有著不認輸的性格,總覺得自己只要拼命努力做,沒有做不到的事,且執著地認為所有一切都是她努力得來的,因此她每一樣都不願失去更不願放手,因此情緒失控且拚了命的死守緊追緊抓不放。

 

在現場跟飾演不同角色的同學們對話,個案們的反應都頻頻點頭,對話的內容都讓個案們嘖嘖稱奇,明明就不知道任何狀況,更謊論在無劇本的情況下,怎麼可能連說話的態度跟語詞都能如此神準。

這便是宇宙神奇的能量。除非親身體驗,否則很難言說。

 

 

~~學習與獲得~~

家,是說”愛”的地方,不是說理的地方。

即便我多麼努力臨摹當母親的感受與心情,都沒有我此刻當下如此真實體悟,彷彿我就是那兩位母親一般,我深刻感受我分別跟兩位母親的能量密切對上。

對於兩位母親,失去自我價值與存在意義的那份茫然感、無助感、無力感、空虛感、不知所措與無能為力,我突然被凍結停格瞬間的能量場給震住了。(我想如果我媽媽下次再失控,我就會更理解媽媽的感受,我會給媽媽更多愛,並設法讓她”安心、放心、軟心、暖心”。^^)

 

對A媽媽來說,守著家還有對孩子的那份愧疚感都勝過自己身心的病苦痛。

對B媽媽來說,失去任何一個人就等於失去自己所有等等。

偉大的媽媽們總是只考慮到身邊的人,永遠不懂珍視自己、愛自己,更可悲的是,她們總認為所有一切希望與擁有都必須來自外求和來自於別人的給予,尤其是孩子與丈夫。

 

不論任何人之於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學會讓心更寬廣,學會尊重、學會愛自己、學會接受一切但並非認命,而是學習用不同角度及角色看宇宙世界所有人事物。

 

PS.在學會催眠後,我更能隨心所欲地抽離自己去感受宇宙世界一切豐富的生命,愈來越覺得生命實在太美妙太有趣太好玩了。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加廖云釩老師的家族排列喔!!

 

http://www.golden-d.com/g/p-energy.htm

 

 

 

 

 

放下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