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星星王子探訪宇宙之旅

 

 

我引導星星王子探訪屬於他的宇宙星球,這真是個特別新奇的經驗。

星星王子說他是來自一個距離地球非常遙遠,且從地球上是看不到,而顏色似水藍色的美麗星球,這個星球算是宇宙中的一個中繼站,其星球外圍有一圈懸浮的碎片環繞著那個水藍色星球,就像形成一個保護圈一樣保護著。

 

當他回到那個星球的時候,有很多人環繞著他叫他王子,他真的有種回到家的歸屬感,感覺非常感動且熟悉。他說那些人身體都呈現似透明水藍色的樣貌,其有一位地位頗高的智者叫長老出現在他面前,因為上一堂課他就遇見到長老了,此次他想請長老協助他多了解星球的環境與狀況,於是長老引領他來到一個巨大且透明的水晶體面前。

 

在他跟長老意念對話後得知,他說很多人從別的星球學習完成後,會再次回到水藍色星球時,都會來到這個水晶體面前,他們會把自己所學的東西(能量)從身體拿出來,並將其放入水晶體中淨化。每個人所帶回學習後的能量顏色都各不相同,他們會一一排隊將其學習能量放入水晶體中央,水晶體彷彿就能把所有的能量吸收淨化,像電腦記憶體儲存與重整一般,待放入的能量淨化變成白色能量體後,那些人就會再將白色能量體放回自己的身體,然後再去別的星球或星系或次元,學習他們要學習的東西。

 

他說他來到地球有六十七世了,他也是來地球學習並將學習心得帶回他的星球,他說他無法形容他當下看到的所有東西,因為一切實在非常奇妙且難以形容,後來他說他想去圖書館,於是我引導他來到圖書館。

 

他說圖書館內部非常大,內部像歐式圓頂造型,他看到每一個櫃子都是一個水晶球,他說每顆水晶球代表著一個星球或星系,每顆星球或星系的顏色都各不一樣,我問他來圖書館想看些什麼?他說他想看地球的演化史,於是我引領他來到地球的櫃子前。

 

當他來到地球的櫃子前,他說地球是水藍色的,當想要打開櫃子的時候,他說他打不開,此時圖書館的天使跟他說,需要密碼才能打開,而且是只有王子才知道的一組密碼,於是我引導他想起密碼,他說密碼很長記不住且出現太快他也念不出來,於是我試圖讓密碼呈現慢動作撥放,他便開始唸出一串外星語的密碼。

 

櫃子真的打開了,水晶球也開始撥放著地球的演化史,從最原古的宇宙大爆炸開始,一路的地球從一片黑暗混沌到只有土地的荒蕪,到慢慢有水,慢慢出現植物,到慢慢有細胞生物等等,他自己一個人專注的欣賞著,望著他看的專注,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你總也要跟我分享一下看到甚麼啊,我也好想知道地球的演化,由於這演化過程實在太攏長,我還試圖引導他快轉,可是演好久才演化到恐龍時代,後來他說他看累了,下次有機會再從人類出現後,再開始好好的欣賞一番好了。

 

 

觀想光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