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藍圖》預見幸福未來,看見希望之光

 

 

情感糾結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非常難熬且難以跳脫的牢籠。

 

有些個案早已與男(女)友分手有一段時間,但仍沉浸在失戀的苦痛中無法跳脫,他們已經花很多時間療傷,可還是會莫名陷入殷殷期待彼此未來渺茫的總總可能性的漩渦中。

他們自己心理其實十分明白,不論是個性不合、時機不對甚或緣分已盡,但還是會作許多白日夢來填補心理的情感空虛。

 

在協助個案處理情感相關問題時,有時即便幫個案找到問題原因與解答,但個案還是會因一時情緒糾結著仍不願釋懷,不論是不甘心或自覺緣分未盡,我想是因為他們還沒看見自己未來更多的可能性,因此我會引領他們去預見自己未來的幸福~看見那希望之光。

 

她說她都知道,可是她的心還是痛,還是無法釋懷。

於是我引領她看見多年後披著白紗的自己時,那原本眼角還泛著淚珠哭喪著臉的她,終於羞澀甜蜜的笑了,我請她看看眼前那未來的丈夫,她說她並不認識他,但感覺得出來他十分穩重且非常疼愛她,而且她感覺的到他們彼此的興趣與心靈是相通的,這是她夢寐以求幸福的感覺。

我讓她好好感受那甜蜜的一刻,我讓她把自己的愛找回來,我請她好好記住這甜蜜幸福美好的感覺,並充分相信自己是值得遇見更好更棒的人。

 

我跟她說,如果妳已經知道未來可以遇到另一個給妳滿滿幸福的人,那麼現在是否不該再浪費時間舔傷,是否應該要拋掉憂鬱與傷痛,讓自己好好重新振作起來,把自己那千穿百孔的心慢慢補回來,好好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找回更棒的自己且努力朝更好的未來前進,並準備好迎接那充滿幸福的美好人生。

 

那一刻她說她懂了,也真心釋懷的笑了,我知道這次她終於可以真的放下了。

 

她問我~未來真的會遇見那個人嗎? 我說~未來是需要未來的時間去做印證,但至少此刻可以讓妳體會到未來是美好的,而妳也終於可以擺脫傷痛努力往幸福的未來前進,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說~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理想中的對象,如果妳想遇到那個理想中的人,那自己就得努力讓自己變成像那個理想中人的素質,這樣才能彼此相互吸引。

 

她說~也對。她說她覺得自己很傻。

我說~不會啦!這些都是人生中很棒的經歷,曾經愛過很美,我們也要帶著感恩的心,感恩曾經與我們相戀過的人,謝謝他們帶給我們的成長,也因為那段學習的歷程,相信在面對未來感情就能更清楚知道自己適合的人,也更知道如何去愛人與被愛。

 

我們約定好,哪天她的幸福出現了,她會回來告訴我,我很期待也很祝福她能幸福快樂。

 

~~學習與獲得~~

通常大多數人會一直沉溺於過去的傷痛,是因為他們沒看見未來的幸福與美好,不論是利用催眠預觀未來或自我構築的夢想都是充滿美好的希望之光。

 

提醒您,未來隨時都在每一分秒中改變,未來是需要時間做印證,但至少可以知道的是,此刻的當下就是未來的基石與原料,只要我們能好好把握每一個當下,好好愛惜生命、珍惜感恩身邊擁有的一切、好好愛自己為自己努力、照顧好自己的心,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一定會有個很美好的人生在等著我們。

 

放下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