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出體跨時空體驗

 

 

某天我同往常一樣在做靜心冥想時,特別有覺察到最近幾個月開始,身上都會突來接收到一道奇妙能量,跟我自己自發性接收宇宙能量有一些不同。

 

對我來說,只要身心靈沒有不舒服的感受或狀態,基本上我不太會多所琢磨,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明白那是甚麼,現在不知道是因為時機還沒有成熟罷了。

 

當我專注聽著禪修音樂放空自己進入迷濛狀態時,那神奇能量又刷刷的到來,我打開靈性的自己欣然接受祂的到訪,並請祂帶領我探索各種可能,當我的念頭才這麼一動,我的靈突然半抽離我的身體,並拉著厚重的身體開始360 度大旋轉好幾圈,過一會我感覺自己已穩定平躺、飄浮、抽離到了半空中,我開始確認所有的感知,我很清楚地可以聽見音樂的聲音,我用意念側身看看床上的自己,我感覺自己變成半透明的人型。

 

我冷靜地跟著感受走,我用意念控制讓自己站立在半空中,接著我開始用意念穿牆,剛開始因為不熟悉,穿到一半就退回來,後來便勇敢的穿牆到隔壁。

 

我發現我似乎穿越來到的是另一個時空也可能是異地,我所看見房與房之間的間距不大,人物景象大多是老人家,這讓我感覺像香港及大陸的舊公寓,房子又老又擠又窄又舊,待我穿越了幾間房後,我來到一個挑高且裝潢華麗的美髮院,此時的我是飄在空中,我往下看清楚下面景象時,沒想到美髮師竟然是年輕時候的媽媽。

 

當我試圖用腦的理智思考、連結與釐清方才的劇情時,影像便開始模糊,我也慢慢的讓自己回到現實,慢慢地清醒過來,身體感覺像真實旅行過的疲累感,這次自我催眠探索穿越時空的感覺實在太奇妙也太真實了。

 

 

放下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